私法制裁者唯一指定披萨GAY

就这点儿东西够我整理到狗三发售的了……

Bad Blood【调查 戴夫们的会议】台词整理及注解

不明的威胁吓到了DedSec,而且每个人都有可能惹上麻烦。去调查一下是什么情况。

 

1.找到两个QR码,并透过监视器来解码

神秘的QR(1)码 

起源不明,可能与DedSec有关

01

{音讯档案:DedSec X02}

{克拉拉:我曾经跟另外一个骇客一起工作,他知道这游戏怎么玩,但他太过于自我,他以为大庭广众之下戴上面具就不会暴露身份。他有时候很嚇人,因为他的想法很激进,而且很容易生气。他是个天才没错,但他的行为像个小孩子。一方面他可以轻易帮我找到碉堡,另一方面我也害怕他会干出什么事来。他已经准备好要跟戴夫见面,但我不知道戴夫有没有心理准备,虽然我觉得没人能够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去见第福特。}

 【T骨】妈的,克拉拉,你的秘密也太多了吧?

 (1)QR 码:二维条码的一种,QR来自英文 “Quick Response” 的缩写,即快速反应的意思,源自发明者希望 QR 码可让其内容快速被解码。

02

【T骨】其中一个戴夫吧这则讯息传给其他核心成员,而且重要性很高。来瞧一瞧…… 

 

【克拉拉】你得冷静点,我已经尽我所能的把他们聚在这,千万别搞砸了。

【第福特】你知道这是我应得的,我……

【某戴夫成员】Badboy(2)这么做其实很危险,她已经跟我们说了很多你的事,足够让我们做出抉择。

【第福特】当然,也只有一条路可走,不是吗?

【某戴夫成员】你不能成为“戴夫们”。

【第福特】错了吧!我比你们任何人都优秀。不然试试看,你们现在就可以测试我。

【某戴夫成员】DedSec也不能让你加入。

【第福特】你在讲什么鬼?你知道我能做什么吗?

【某戴夫成员】你会说话,也能正常行动,但你不了解。我们行动都是不具名的。DedSec里不能有“你”个人存在。

【第福特】对啦,话都是你们在讲。

【某戴夫成员】BadBoy,你为什么要浪费我们的时间呢?

【克拉拉】第福特的确很厉害,他只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巴。

【第福特】你们……已经浪费了我的时间,全部都是,我随便一根小指头都比你们强。

 

【T骨】这些是我在安布罗斯剧院(3)找到同样叫“戴夫”的人,看来这家伙正打算谋杀第福特。感觉上这里似乎出了什么事。

(2)BadBoy:克拉拉·里尔的网名为“BadBoy17”

(3)安布罗斯剧院:1921年10月26日开幕,被称为“世界的剧院”。详见城市热门景点历史

2.解开之后调查DedSec贮藏库。

 {音讯档案:DedSec X01}

{DedSec 得重整,我们是一只准备战斗的军队,人们的声音已经被他们的领袖掩盖住了。没错,DedSec还是有领袖的,虽然他们予以否认。但他们宁愿在社群媒体上抛弃自尊心,也不愿意社会结构被改变。是该战斗的时候了,每场战争都是从悲剧开始的。}

 

【T骨】看来有人已经快抓狂了。艾登有跟我聊过他们的领袖,叫做“戴夫”,这场烂戏看来是他要为他们出头的感觉。

 

3.透过监视器网络找出骇客。

 {卡皮沙诺,戴夫}

{爱好和平的战争贩子}

{年龄:4294967295}

{职业:单口相声演员}

 

【T骨】这家伙是DedSec的人,我来去窃听看看……

 

聊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们约在安布罗斯剧院碰面。

没时间,在弄网站。

0_____0有重要的事啦。

好的、好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【T骨】“戴夫”们可是DedSec的核心,我不知道我会在安布罗斯剧院找到什么,但我有个不详的预感,所以我故意放了个追踪器在他的手机上,这样我随时都可以找到他。

4.找出未被发现的尸体

{戴德,戴夫04}

{服用K他命(4)过量啦!}

{年龄:4294967295}

{职业:搞信托基金,最爱$$$}

{戴德,戴夫ZB}

{“ZB”完全没有什么意}

{年龄:4294967295}

{职业:芝加哥警方网路支援专家}

 

聊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们有谁不见了?0_____0

戴夫04和戴夫ZB,不见3天了。

干,他们之前说要去安布罗斯剧院。

我会去看看。

不,太危险了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T骨】可恶,这些都叫“戴夫”的人都有在第福特的影片里出现,安布罗斯剧院成了第福特的老巢……这未免也太巧了吧。

 

{致电 DedSec}

【T骨】我发现你的朋友死在安布罗斯剧院了。

【某戴夫成员】别来烦我。

【T骨】我是在帮你,混账,你们这些家伙得低调点。

【某戴夫成员】管好你自己就行了。

 

【T骨】没想到竟然是这种反应……

 (4)K他命:氯胺酮(Ketamine),俗称K仔、K粉、K他命、克他命,在台湾,经常被称为裤子(相对于衣,衣代表的是Ecstasy 的第一个字母)、下面(相对于穿在上面的衣服),是一种很危险的精神科药物(毒品),属于非鸦片系麻醉科药物。

5.

【T骨】有些线索断了,我会去再问问我的DedSec朋友……

【T骨】看来他已经发出联络了……

 

{来电 DedSec}

 {线下录音中……}

{好,我已经要他们聚在同一地方了,如果你想要赚到钱,就把你的人叫过来干掉他们,别留任何活口。}

 

【T骨】这个混蛋连反对自己的人都想干掉。我是不会可怜这几个黑帽骇客的,但这家伙想要解放DedSec,这他们的一定会造成一场灾难。

6.保护DedSec的藏身处。

{致电 DedSec}

【T骨】听我说,“戴夫”,你的其中一个朋友刚刚才打算干掉你,而且这地方看来快成为一个屎堆集中营了。

【某戴夫成员】你怎么知道这些的?

【T骨】那不重要。没有时间闲聊了——低调就对了。

 

【T骨】他的杀手随时会到这来,我需要做点准备。

7.

{来电 DedSec}

【某戴夫成员】我们很感激你。

【T骨】没什么好感激的。

【某戴夫成员】为什么要帮我们?

【T骨】我自有我的理由,总之你们这些王八蛋欠我一个人情,最好给我记住。

 {哈蒙,达伦}

{曾主修犯罪学}

{年龄:25}

{职业:专家}

{收入:$65,900}

{前科记录|哈达106956}

{家暴-被通缉}

 

{音讯档案:DedSec X03}

{情势很明朗了,其他的戴夫只是在浪费我们创造出来的潜力。为了不辜负我们的理想和目的,我只能忍痛牺牲他们,等我们确实达成了目的……等我们真正做出了什么改变,不用去管狗屁法律的束缚,人们就会了解为什么我要这么做。他们似乎忘了为什么我的兄弟们为其牺牲的理由,但这个理由还存在……而且变得更为强大。}

度盘下载内容包括台词整理TXT(无注解)及对应游戏视频(仅截取台词部分)

评论

热度(9)